手帐摇滚电影情绪

睡不着的时候我想起好多事。

昨晚做过的梦,梦里看见他的脸,就这样不愿意醒来。他还是那样坚决和镇定自若的站在那里,没有丝毫的感情流露。我无奈,只得转身。我在狭小的巷弄看见他和他同居的女人。四目相对,我五味杂陈,他只是看见,知道,然后游离。

然后我倒在血泊之中,无法动弹,他停下,皱眉头,不敢把手放在我身上,却又不舍得,还是抱起。可是梦里我感受不到他抱我的重量。也许是太久了,已经忘了。

好多事,都留在脑海里,无法释怀。就像被伤过一次,永远都会记得那个伤害你的人,和当时的细节,和那个受委屈的自己。

当我只能无奈的接受一切的时候,当我只能自己把这把刀脱下,用血磨平,并且把它融化的时候,就不要管我花了多久,就不要管我途中流了多少眼泪。

我想要快乐。真的。

但就是没办法快乐。没有办法了。

评论

© Rachel小猪 | 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