手帐摇滚电影情绪

Not in the right mood right now.

想着当时在澳洲,我一个人扛着所有感情的折磨,一个人哭,一个人抽烟,一个人,想着另一个人。回国,带着所有的伤痛,想着可以重新开始自己的人生。出现一个他,给我所有的希望,给我所有我从前望尘莫及的希望,然后就这样把我丢在路上,不闻不问,连分手都只有一通短信。and I suffer.

那时候我有在路上都可以哭出来,如今眼泪都已经流干。我不明白为什么会这样。不明白前世到底做错了什么事情要得到这样的惩罚。没有过多的抱怨,我一个人扛,直到如今,还是有疙瘩在心里面,还是觉得伤。永永远远的,没法再回到从前。

I don't want anyone to say sorry about me. And never want a sympathy. Just leave me alone.

我熬过来了,真的。
其实也没什么大不了。

1:00
0904

评论

© Rachel小猪 | 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