手帐摇滚电影情绪

不知道为什么竟然还是没有睡着。

而我突然发觉自己已经很久都没有哭过了。
也许是以前哭的太多,所以如今没法流出眼泪吧。在国外,因为Yao几乎就是天天哭。回国了,算是开心了半年,自从2013年初和G分手,哭到泪腺快坏掉。有时候和别人讲话讲到一半想起些什么也会哽咽。从来不知道他给我的伤害是这样缓慢且持续的。就是一辈子也无法释怀的感觉。一辈子也会心疼自己的感觉。我有那么多那么多的无奈和悲伤从未对任何人提起,一个人把这枚刀片包在心里,一分一秒的痛,都自己包着。我曾经怀疑自己前世的罪孽深重,所以今生要受这样的折磨。

哎,想到他我又止不住。

他真的没有很好,我也没有那么爱。但他知道我经历了那么惨痛的过去,然后给了我那么多的希望,给我看了那么多以后可以共同编织的未来,然后就在瞬间消失不见。不再有任何牵挂。从此形同陌路。我就这样呆在路边,不知道何去何从。傻掉。

分手也可以好好说,不是吗。瞬间形同陌路的感觉我想不是谁都能承受。况且他也知道我有那样的过去。

然后一年半以后,想起往事,我仍旧不能原谅很多事情。仍旧觉得对不起自己。
可我也已经坚强到这样了。不会再为谁黯然神伤。我珍惜现在拥有的。感恩P对我的好。我努力过好今天。

情商低的人,就不要跟他提报应的事吧。

评论

© Rachel小猪 | 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