手帐摇滚电影情绪

为了备课有精神,让母上带了杯咖啡回家。结果还没喝到课就备完了。现在清醒的要死又没事做。

现在完全就没有了大学时代下电影的热情,偶尔有个想看的,下完了也就放在那边不愿意点播放。演唱会也是播着播着就关掉了。只有听听老rock才不会失望。如今的华语乐坛原创力量在主流媒体上根本已经死掉了,也只有在酒吧地下的场子可以看看而已。欧美还偶尔可以冒个尖,有自己风格的创作人出现。

Ed sheeran & Sam Smith都是不错的很年轻的音乐人。有自己的风格。很清新很文艺。很喜欢。

我还是喜欢唱歌有抖音有抑扬顿挫的歌手。拒绝大嗓门也拒绝太多技巧。唱得能感动大家才是好声音。全部都跟林志炫一样还不如只听CD就好。live的意义就是有变化有玩音乐的感觉嘛。唱片和现场完全一样有什么好玩的。

0723
1:30am

评论

© Rachel小猪 | Powered by LOFTER